如果你看到了我,那么欢迎你来到北极

关于

对三明的五阿弥切时期和一期的天下一振存一个私设。

因为是已经出家的主人新取的名字,在身上会装饰有佛珠,比起原来华丽的服饰,更加朴素一点。衣服的款式从原来的狩衣变成僧人打扮(大概有点类似于江雪),大概是会是以白色印象为主的袈裟(配色参考严岛演出服),上面有新月的图案。

因为名字的寓意是切断五种痛苦而存在,所以感觉会在情感上变得稀薄起来,但又不至于变成面瘫冰山。眼瞳中的新月纹颜色会变淡。比起原本亲善的模样,会变得更加如同明月一样高不可攀。

大概会是长发造型?到腰际的长度。发际间的流苏会取下来,改为束在脑后。因为五阿弥切时期的主人是女性,在装扮上会有一点这种印象,大概头上还会披一件透明的薄纱之类的,会遮住脸。总之这个时期的打扮比起以前会更加神秘,就像被薄云所遮掩的明月一样。

会和江雪咔咔咔珠子一起做功课念经,本丸里的和尚又增加了呢,唯一信天主教的长谷部有没有感觉到危机😂

相处的话,和以前一样,不过与人对话会加上敬语。从原本一个温和随性的老爷爷变成了依旧温和但对谁都彬彬有礼的老爷爷。虽然总是说着有什么烦恼就向贫僧倾诉吧,贫僧会为您祈福之类的话,但其实和以前一样只是把佛教当成情感上的托付,并不是信仰上的,所以对敌人并不会因此手软。

和一期会照常相处,该吃吃该喝喝,只是变得开始吃素,以及,很不巧对情事上会变成性冷淡(捂脸

一期的天下一振时期的话,我个人更偏向于天下一振只是个称号,毕竟也没有明确的关于天下一振的记载,就像秀吉是天下人,一期也被尊称为天下一振一样。

私设是一期在秀吉刚成为关白时毛利家给献上来,秀吉看到一期一振刀拵华美,刀刃锋利,又是锻刀名匠所做,一眼看到就十分喜欢,大喜之下将它又命名为天下一振,代表所拥有它的主人即是执掌天下之人。

很多同人二设里天下都是长发,这里也延续这个设定。大概会是穿着武将那种大翻领的衣服,束着高马尾的造型(这里参考里另一位小伙伴的短漫)服饰会更华丽,身高也更高(。

性格上不由自主的会带上一些天下人的果决,比起现在温柔得像个王子,以前更加像个国王。指挥作战也是身先士卒,对扩建本丸十分感兴趣(因为觉得这里他的领地,理所当然要更华丽,更大?)如果来到本丸的话,会一直督促着婶婶扩张地图,收集资源吧😂

在服饰上,侍奉秀吉的时候会穿狩衣和作战服,不会穿军装,来到本丸之后就换上了华丽的长款军装,说不定比鬼丸还华丽(鬼丸:MMP)

绑着马尾的发绳是和三日月同款的有缀着金色流苏的发饰。

与人相处的话依旧是彬彬有礼,比起现在的谦逊,自称会从僕变成余。对身为丰臣秀吉的刀感到十分自豪,对婶婶总是提起他的前主,希望审神者能像秀吉一样做出瞩目的成绩。

对爱情观很直白,喜欢就喜欢,没感觉也会当即立断。对所爱之人能拿出像牛皮糖一样粘人的态度也是受到前主的影响(笑

若是和普通时期的三明相遇,大概三垒时期会比较顺利,如果是五阿弥切时期……你们先打一架吧😂

毕竟粘人的天下和遵守戒规的弥切,感觉完全是鸡同鸭讲(X

讨厌火焰。在这件事上弥切是同样的。

对指导弟弟们的剑术这点十分在意,经常会突击检查。如果鬼丸实装了的话,那切磋就是常有的事。

大概就先想到这么多,不过估计官方也不会做出来了(X
私心打tag 抱歉(X










评论(1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