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了我,那么欢迎你来到北极

关于

【一期三日】所以到底有没有人能说一下振总的大男主为什么会被18线小野模给撕掉??? 05

审神者自留地《《灌水种菜区

 

《《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请走进一代名导羽柴秀吉2017放飞自我话题大作——你究竟是爱我还是爱他还是爱她或者是它?

 

1L 新楼开好了~这里是羽柴的新电影《幻京风云传》的专楼,请大家自觉护楼,diss演员或者提及无关人员的一律抽楼处理

 

2L 哇一楼的吃瓜路速度好快!

 

3L 现在卡司表基本都出来了吧?昨天直播我没看,配角还有谁啊?

 

4L 复制官推的。

萤/天满萤:三条三日月

胧/橘信义:粟田口一期

崇德上皇:左文字江雪

静    姬:浅井初

藤原赖长:长船光忠

 

5L ???原来咪总也有戏份吗??但是昨天没看他出席发布会??

 

6L 他不是昨天巡演最后一天啊,今天就进组了,(图片.jpg )这是官推发布定妆照

 

7L 卧槽好帅啊!!这部电影简直是颜狗的春天!!

 

8L 穿那身那么难看的官服还能穿得这么好看的人真的不多见了……2333

 

9L 羽柴这个算盘打得真是精,别人都是先开机然后再开发布会,公布定妆照,他直接反着来,利用当红流量把这一年话题都炒热了

 

10L 你们对猴子是不是有什么误解?他虽然拍电影水平有限,但一直都很精啊,他在成立大阪电视台之前在织田地产当经理,他那时候一天就卖掉了整个墨俣的别墅造成了一时的轰动,我记得东京电视台还专门有来请他上节目吧

 

11L 对对对营销狗最记得了,我们现在的课本还在拿他当案例,经典教材啊2333

 

12L 有预感今年一年都会不停的见到这部电影的爆料了……

 

13L 我倒觉得还好吧,本来这套小说现在就正在年轻人之间流行,反正剧情大家都耳熟能详了,还不如反过来利用小说的热度推一把两个演员

 

14L 对啊,虽然是保元之乱的剧情都拍过很多遍了,但这次还是个魔幻题材,应该多少会有些新鲜感吧

 

15L 作为颜狗我倒是无所谓啦,你们知道昨天开机发布会一结束,村花的推特粉丝数一下涨了多少吗?从原本的3W粉暴涨到50W粉丝啊卧槽

 

16L WOC………………………………666666666666666

 

17L 卧槽……………………

 

18L 整个推特的颜狗都出动了吧(笑哭.jpg )

 

19L 颜狗的盛宴(笑哭.jpg )而且#天满萤#和#三日月宗近#这两个话题在热搜飘了一天了还是占据着第二和第三,真是厉害了村花,电影才刚开拍人就红了

 

20L …………………………简直可怕,我忍不住开始暗搓搓的毒奶他一口跨界演电影是玩票了2333不然就他这人气,小生们还没怎么稳定的格局又会受到很大冲击

 

21L 肯定的,现在四小生里面搞事鸟主攻综艺,茶丸和振总走电视剧咖路线,刨冰现在有意进军电影圈,要是村花有意演员出道的话,第一个受冲击的估计还会是茶丸和振总

 

22L 也不一定吧,三条的艺人没几个是演员啊?除了今剑是子役?

 

23L 演艺合同可以再签别的事务所嘛,如果他真要往这方面发展的最好别签YZ,就知道拍一些辣眼睛的古装剧

 

24L 尼玛YZ最好早点滚出YLQ,想到上次我家鸟演他写的那个狗血剧本就气得吐血三升,而且YZ又总是被曝出抄袭,差点把鸟也卷进去了,简直是一个衰神,真是恨不得绕道走

 

25L 2333我记得那年连带搞事鸟也被骂了吧,才多久呢,现在电视台又在放YZ的新剧了

 

26L 科科,就他那副小人得意的嘴脸,迟早翻车

 

27L ……喂楼上的吃瓜路别歪楼啊,难得这楼现在还这么和谐,别把一些喜欢搞事的戏精招来了,到时候抽楼都抽不过来

 

28L 啊……我把小说看完了

 

29L 卧槽??原作三卷小说你这么快看完了??骗人的吧

 

30L 妈耶我才看了一半,而且连开头都没看进去(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31L 说实话我感觉挺一般的,故事脉络有点混乱,出场人物太多反而到后面有点收不住,羽柴如果想拍好的话,不魔改是不可能了

 

32L ……额,我个人倒觉得不至于那么差?我倒是挺喜欢这种不点破的情感暧昧啦,而且主角两人身份的对立,不说破反而比较好吧?

 

33L 查了一下小说是作者中学时代写的,最开始是作为手机小说连载,后面受到欢迎之后才开始出版,这么看的话,当时的文笔不好也可以理解吧

 

34L 作者是那个深红的蔷薇??

 

35L 对啊,他早期是写历史同人的,是个死忠冲田厨,每年的忌日还会去悼念,博客基本都是和冲田相关的小说,偶尔写些别的题材的,还有一部《我与主人的108天》也是他写的

 

36L 他现在的文笔还算可以吧,而且看他的推也说了会重新监修剧本,看来魔改是肯定了

 

37L 卧槽真的要改啊?!千万别把萤和胧第一次见面改没了啊啊啊啊啊!!!!那个片段我超喜欢的!!!从国中一直心心念念到现在啊卧槽!!

 

38L 嗯???

 

39L 对啊对啊本原作粉在这里要给蔷薇聚聚站街了,他虽然写小说狗血了点,但是胜在大把狗粮往你嘴里塞啊,当初看小说的时候就把我甜的不要不要的,特别是后面胧和萤在书院求学的时候,天天打闹嬉笑简直就和调♂情一样,那一段简直是全文最甜的地方

 

40L YOOOOOOOOOOOOOOOOOOO!!!!!!这种桥段我喜欢!

 

41L 啊啊啊同求别删啊!虽然这么想但是按电影时长来看的话,感觉会着重讲后面崇德上皇黑化的部分啊

 

42L 毕竟重头戏,如果不是上皇魔化成天狗,胧的父亲也不会跟着一起向世界掀起战乱了

 

43L 所以BE还是不会改吗QUQ

 

44L 估计了……毕竟萤当初就是神族创造出来封印鬼族的神子嘛……

 

45L 哇这剧情真的很酸爽了……(智障脸.jpg)

 

46L ???没看小说的一脸懵逼,有人能来科普一下吗?想知道莓哥的戏份多不多,今天才刚在亚马逊下单

 

47L 你莓哥戏份还行,其实小说的话严格意义来讲是双视角,但电影为了方便叙述改为萤主视角了

 

48L 我比较在意的是小说里有一段胧想去夜袭公主,结果触发了熊孩子的镜像法术,直接传送到了萤的房间,结果两个人半夜打了起来,把整个书院的西厢房全都拆了2333

 

49L what????夜袭???你振总原来演的是一个这么奔放的人物吗??(智障脸.jpg)

 

50L 算是夜袭?小说开头是胧奉命去杀掉鬼族预言中的转世的神子,刚开始他以为是公主,想去暗杀静姬来着

 

51L 这反转也是6666,感觉史上第一个男二号夜袭男主角的电影要诞生了hhhhhh

 

52L 本淑芬简单概括下,硬要扯的话就有点日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感觉,鬼族的巫师预言到有一个对鬼族有灭族之力的神子即将转世,胧奉父命潜入京城去暗杀这个转世的神子,然后两人在书院渡过了一段时间,不过他们是互相暗恋而不自知,到后来崇德上皇引领鬼族掀起战争,两人立场对立,最后萤用自身封印了天狗,也从此从世间消失了

 

53L ………………………………WOC

 

54L 这剧情???说好的你蔷薇聚聚爱发狗粮???

 

55L 最后还是BE????????????????

 

56L 早就说过BE了啊……只是重新监修的话不知道会不会改剧本,虽然可能性很小www

 

57L 噫……不过最终决战那段,代入振总和村花的脸突然觉得有那么点带感……

 

58L 搞笑好吗,要是用村花那张脸对我说,我将化为萤光,永远照亮你在黑夜中前进的路,我特么立即冲过去锤爆BOSS狗头让你到处搞事

 

59L 你要锤爆刨冰吗2333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残忍了!你要锤爆刨冰然后做碎冰冰吗!

 

61L 哈哈哈哈哈哈xswl

 

62L 让刨冰演个反派真是难为他了2333怪不得昨天直播前他又在推上发了一遍佛经233333

 

63L 因为接下来就要开始虐菜了呀www

 

64L 真不愧是(物理)和睦呢wwwww

 

65L 按照剧组行程的话,差不多下个星期左右可以开放探班了吧?今天看粉群里已经在讨论准备买什么应援物了

 

66L 我记得上次谁家应援还有送大米来着?

 

67L 送大米?????????剧组缺粮了还是断炊了???????

 

68L 好像就是单纯他们家蒸煮爱吃这个牌子的米,,,也是很搞笑了hhhh

 

69L 应援这个我倒觉得无所谓吧hhh不过你们现在不觉得除了小生们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给剧组的应援也开始攀比起来了吗

 

70L ……………………啥啥啥???淑芬一脸懵逼

 

71L 这都能攀比起来???有什么好比的啊??

 

72L 有人开了这个头,总有人会想拿来做文章嘛,谁都希望导演能更高看自家蒸煮一点嘛

 

73L 你一说我想起来了,去年拍本能寺之乱的时候,小酒鬼不是和倾城一个剧组嘛,他们的粉丝不仅互撕,还在比应援物品和应援金额,我在一旁吃瓜都吃到饱

 

74L 对对对,小酒鬼那个应援会给导演送了一瓶路易,然后就被倾城的粉头嘲连别人导演爱不爱喝酒都没搞清楚还学别人送礼2333

 

75L hhhhhh真是拍马屁拍到马蹄上了,我记得那个导演之前还说过要戒酒hhhhh

 

76L 然后倾城家送了保健品吧我记得,而且那时候他们送应援食物的时候还专门挑小酒鬼不在的时候wwww结果小酒鬼粉还有人喊他们故意不给小酒鬼吃,居心何在哈哈哈哈哈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尼玛这简直是宫心计啊哈哈哈哈哈

 

78L 反正这两家粉丝互相diss很久啦,之前去视奸的时候还看倾城粉去举报小酒鬼家的粉用众筹app非法集资,反正就是我不好过你也别想痛快

 

79L 噗233333333333

 

80L 真是惨,虽然织田事务所现在垮了,但他俩还是在同一家事务所啊,这两家粉真是缠缠绵绵到天涯惹2333

 

81L 真是一群戏精23333不过莓家好像不怎么去应援,四小生里的话,也就搞事鸟家会搞这些

 

82L 楼上你太naive,当初莓家是流行过一阵子送应援食物的,但有一次振总参加了一次美食节目,无意中说了自己的厨艺比粉丝送的要好得多之后她们就再也没送过了hhhh

 

83L 什么原来振总也会怼粉吗哈哈哈哈哈太耿直了,我还一直以为他是那种跪舔的类型

 

84L 卧槽楼上你是不是对莓哥有什么误解??他简直是所有小生里面最中老年人画风的好吗??每天基本是定时发一条心灵鸡汤,然后开始转发那些爸妈才会信的什么“多吃蔬菜,你就不会得以下几种疾病”这些毫无用处的文章,而且有时候还发“何如与家人沟通,如何与老师沟通”这种完全emmmmmmmm的内容,卧槽,我特么粉的是明星好吗?你就不能多发几张自拍??

 

85L 厉害了,我真的怀疑振总到底是不是儿童节目主持人2333

 

86L 我也开始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当红影视明星……2333

 

87L 得了吧,总比村花好啊,村花才真的是开了推特完全为了工作,推特都长草半年多了,就连好不容易有几张照片都是从今酱和狐哥那里找,简直醉了orz

 

88L 我记得村花是有在节目里说过不太会使用智能产品的(((

 

89L ……………………何止是智能产品,我感觉他对整个现代社会都不太适应,上次去送机,亲眼看他在狐哥的指导下,试了几遍才check过(((

 

90L 妈呀简直是哪里跑出来的山顶洞人(笑哭.jpg)

 

91L ……啧,这两个娱乐圈编外人员凑在一起拍电影,简直绝了

 

92L 不,好歹振总最新的推特,为了艾特村花,还特意带上了颜表情呢!(笑哭.jpg)平时他可是那种连标点符号都规规矩矩用好的类型啊(笑哭.jpg)严肃的就和你爸一样(。

 

93L …………………………所以说这种居家型好男人当初到底是怎么传出黑道传闻的啊(笑哭.jpg)

 

94L (笑哭.jpg)(笑哭.jpg)鬼才知道,感觉完全可以列入YLQ十大未解之谜了(笑哭.jpg)(笑哭.jpg)

 

TBC

感觉好久没更新了_(:3J∠)_

评论(33)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