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了我,那么欢迎你来到北极

关于

【造福社会】lofter中的黑名单设置

转发造福社会

微小的:

看文的时候会在tag里看到自己不喜欢的内容或者用户,不管你是觉得这个文写得低级趣味还是这个用户恶意捣乱,都可以用lofter的黑名单设置来让自己的世界清静一点。


1.点击页面右上方的【更多】

2.点击下拉列表中的【账号设置】

 
 

3.进入账号设置页面,下拉到最底部,点击【黑名单】

 
 

4.输入想要屏蔽的用户主页地址即可拉黑

 
 


关于最近的一些吐槽,我想说读者有看文和评价的权利,但是没有让作者写什么不写什么的权利,ooc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对人物的了解不一样,无须强求,至于批评圈内风气希望大家走上正确的道路什么的,我觉得你可以去考虑当个什么市长省长看看,在一个同人圈真是屈才了。


没必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到别人头上,也没必要自己站在某种制高点上批评别人,谁也说服不了谁,这种行为毫无意义,反而会让圈子更加人心惶惶。具体可见https://herrchi.lofter.com/post/2454eb_5f66465,说的已经比较清楚了。


另外友情提醒各位写手,保护好自己的个人隐私,以避免某圈三次元举报的事再次发生,毕竟在互联网上,你不知道屏幕后面坐的是一个人还是一只狗。

ps:自我吐槽一下,占tag不发文却发一些无聊的废话太可耻了!!!但是我相信你们需要黑名单!!!

评论
热度(245)

© 舟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