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画手的文手不是好文手/就是个狗血产出er/战损是好文明/只要我爬墙的够快坑就追不上我

关于

【RPS】【凡等】【知乎体】有个兔系亲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只是一颗名叫克里斯的白菜                             790          (好想要个女儿啊)

 

谢邀。朋友说在知乎上一看到这问题就想到我家那位了,什么叫我家那位呀,我俩可是很纯洁的革命友谊好伐!

现在貌似很流行将人形容成什么动物系啊,虽然我不知道怎么定义“兔系”,但我家那位,啊不,那谁,算了还是叫大兔子吧。顺便说下我微信上就给他取的这个备注。

在我的印象中大兔子简直是一个神一样的奇葩,他一点都没有兔系字面意义上的娇小可爱,反而长得人高马大,大长腿小细腰,不笑的时候还自带生人勿近buff,任谁都很难把他和兔子这种生物联系起来。不过呢好在我也是和他做了十几年邻居了,小时候穿一条裤子长大,他什么样我没见过啊。小时候的大兔子还真是像兔子一样又小只又可爱,虽然他比我大,但是人却一点也不乖巧,整天跟着我们这帮小的满院子疯,但一旦闯祸了就哭得俩眼泪汪汪,他也就这时候像兔子一样乖了[点烟]

虽然现在大兔子人也抽条了,他现在又爱健身,那身板要是硬要用兔子来形容的话就是巨型北极兔。对,就是北极兔,你们百度一下就知道了,大兔子那大长腿我还真只能用北极兔来形容他。

 +++++++++++++++++++++++++++++++++++++++++++++++++++++++++++++++++++++++

 卧槽居然有360赞了,果然帅哥的吸引力更大吗[笑哭]评论里的姑娘们就别来求爆照l啦_(:3J∠)_涉及个人隐私我是不会上传的。但是你们既然问了长相,那我就说了,的确是没得挑。虽然不像我这种传统的浓眉大眼但现在不是很多人就好这一口吗。他小时候人又瘦又矮,眉清目秀的就像个小姑娘似的。现在长大了也难得没走形,再加上他又是街舞社的,每天追他的女孩能从教学楼排到大门口。当然咯,我也不差就是了,嘿嘿。

不知道你们的室友怎样,但这家伙自从上大学和我一个宿舍之后,简直就是要逼死我啊!他喜欢健身就算了,但他还特别喜欢让大家跟他一起来健身!学校里没有健身房他就自己买器材,我上课上的比较晚,但每天回到宿舍基本都能看见他和他那一帮不知道哪里来的bro一起俯卧撑!深蹲!仰卧起坐!我的妈那个汗味!一打开门简直能熏死我!!明明我也是你的好兄弟啊为什么不等我一起回来啊!特别气人的是,他还喜欢穿工字背心,大兔子人身材好你们懂的,妈蛋几个回合的运动下来整个人都水光淋漓的,和他旁边那些白斩鸡站在一起去选香港小姐,啊呸,香港先生都冇问题啊!而且我最不能接受的还是有些人特别喜欢摸他腹肌,妈蛋自己没有不会练啊!而且大兔子还特别怕痒,每次别人一模他腹肌就咯咯咯咯的笑,他一笑别人又跟着笑,一大波笑声传来简直是魔音贯耳有木有啊!(当然了大兔子还是很讲卫生的,每次健完身都会冲凉擦地,他还特别喜欢喷草莓味的空气清新剂)

还有啊,他还特别好动。一听到音乐本来安静坐着就立马跟一只疯了的兔子一样开始四肢跟着节奏乱晃。高中的时候有一次考试他坐我前面,考到一半的时候下面操场开始做操,音乐放了多久他那双脚也跟着乱蹬了多久,而最无聊的是我他妈居然还看着他那双脚晃到了考试结束。我到现在还记得他那双红色的匡威,他最爱穿这些鲜艳耀眼的颜色,一点也不像别的清纯不做作的男生。

而且这家伙好动也就算了,他还特别喜欢毛茸茸的东西,你们能想象一个男生的宿舍被毛绒物品堆满的样子吗!能吗!上次我朋友来我宿舍,一进去就瞪着大兔子那张推满了毛绒抱枕的床看了好久,回过神之后居然给我来了句“亦凡啊,我理解有些人是心理有些创伤的,只是你跟他呆久了不要也变成这样啊。”呸这什么话啊,我马上给了他个爆栗。

大兔子喜欢热闹,基本上不是每天和一堆bro们在宿舍聊天,就是在外面和朋友们聚会,我当然不会一个人独守空房,每次我都让他带我一块去。大兔子人这么傻乎乎的,他连到高中都还不会去办公交卡,如果我不看着他怕是连回学校的路都忘了。还记得有一次去唱K,不知道哪个家伙给了瓶菠萝啤给他,我当时还想在女神面前好好表现呢,结果歌没唱成,一整晚大家都在照顾这个一杯倒的家伙了。尼玛这场面我到现在还忘不了,他喝醉了就开始笑,没过多久又开始哭,没哭够还想往桌子底下钻,然后又开始咯咯咯咯的笑。最后还是我一脸生无可恋的把他扛回宿舍。结果这家伙倒好,一进宿舍就全吐我身上了!!!

我发誓我当时如果没有控制住我想把他从五楼扔下去的心思的话,你们今天在A大就看不见某舞蹈社团的社长了[手动拜拜]

等我又是洗衣服又是擦地忙完之后,已经是后半夜了。这家伙喝懵逼了找不到自己的床就滚我床上去睡了。本来我是想去他床上睡算了,因为我们是两人间,不睡他床上我就只能打地铺。但当我半夜起来放水的时候才发现他居然还会踢被子!!

后面的结局你们都猜到了吧,任劳任怨的我只能重新给小祖宗盖好被子,守着他睡了一夜。别问我为什么会跑他床上去睡,大兔子喝懵逼了也不知道做梦梦了什么,喊了一整晚“佳佳”、“小嘉”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之类的,而且他还边做梦边往旁边滚!我的妈要不是我陪他睡了一晚他早就整个人滚地上去了!大冬天的准感冒!

我也不知道我这两年是这么和这个奇葩过过来的,要说他娇气吧,倒也不。他从小学刚搬到内地来的时候,基本不怎么和我们说话的。每天就一个人坐在公园里荡千秋,用现在的话来形容就是高冷。那时候我们院子里一水儿的都是整天在外面野的熊孩子,整天穿得干干净净的大兔子在我们中间简直就是一个异类。小孩子有总会去作弄不合群的孩子,特别像他这种不合群又长得像小姑娘的男生,简直就是脸上写着快来欺负我啊。但是大兔子那是谁啊,他看起来虽然软绵绵的,但他可是北极兔啊,昨天停电的时候不小心踹了我一脚,我的娘咧,半条老命都快没了!本来他是不怎么搭理我们这拨小的的,但是来挑衅他的次数多了他也察觉了,好几次老远见到我们都跟兔子似的跑的飞快。

后来和我们熟络起来还是有一次我作业没写完,只能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留堂写作业。留过堂的都懂,一边肚子饿的咕咕叫被老师盯着补作业简直不能更痛苦。然后这时候大兔子就出现了啊,他跟老师说我家里有事要赶快回家的时候,妈呀简直就是天使啊你们造吗!然后我就跟在天使大兔子后面颠儿颠儿一路回家了,还差点跟他进了对门。他家我家正对面,嗯。

后来我们玩熟了才知道,他那时候不怎么愿意和我们讲话是因为在学校里总有人笑他普通话不准。他那时候刚从香港搬来,普通话一句都不会说,被别人笑多了自然也就不敢开口了。但我不一样啊,同为身在河南地区的白话区人民,我俩自然而然的就混在了一起。虽然后面大家一起玩开了,但我俩关系还是最铁。

高二的时候,他因为学籍问题又转回香港读书了。虽然我从来不缺一起玩的兄弟,但是从那年开始我就再也没去过校街舞社了。怎么说呢,每个人在心里都会有一个位置留给特别的人吧。后面大一报道的时候,一看见我的室友是他的时候,我简直高兴的快疯了你们知道吗!就是那种,现在立马把我剃成光头我也不会生气的那种!他显然也是高兴坏了,一见我进门就扑我身上一个熊抱,差点把我从门口怼出去。然而他一张口就我就焉菜了,本来一口混着河南味的港普又变回了前后鼻音不分的港普,合着我小时候矫正他口音的那些年全白费了是吧?但是看他一脸无辜的喊着我的旧名,心里还是觉得有一部分涨涨的。

虽然很想知道他为什么放弃香港更好的大学考回内地来,但是等我还没问他就自己招了。他说他是想回来追自己喜欢的人,卧槽兄弟,认识你这么久第一次才发现原来你这么情圣啊!不过他在内地读书的时候,关系好的女孩也不计其数,现在看来,那个女生不是叫“佳佳”,就是叫“小嘉”吧。

 ++++++++++++++++++++++++++++++++++++++++++++++++++++++++++++++++++++++

这几天私信好多啊。看了下私信,基本都是在问大兔子毛病这么多你居然还能忍受他这么久?这还用问吗,如果不是我和他这么多年朋友,谁还受得了他啊,所以他也只能和我一间屋啊。虽然说大兔子小毛病一堆,什么给小动物起什么奇奇怪怪的名字啦,冲凉的时候喜欢唱歌啦,但这些也不是不可以忍受啊。他虽然看起来小毛病多,但大兔子其实人心眼很好啊。周末的时候,只要有空他还会去福利院帮忙,他很喜欢小孩子,是那种看到路上有小孩跌倒都会塞块糖安慰的那种。每次我们一帮哥们看他都会暗地里吐糟大兔子上辈子一定是圣母玛利亚转世,一抱着小孩那浑身散发的母性光辉,哥几个简直没眼看。不过我倒觉得还好啊,我也很喜欢小孩子,要是我以后结婚了的话,我肯定会让我家女儿认大兔子做干爹。至于儿子,我从来没考虑过好吗[抠鼻]

 不过呢,一想到两年以后又要各奔东西了,还是觉得有点伤感啊。我和大兔子虽然才一两年不见吧,但真的是只有重逢的那一刻我才觉得,感觉心里缺失的那一块回来了。大兔子虽然总是喜欢和别的男的女的嘻嘻哈哈,但他从来都没有忘了我。他知道我喜欢五食堂的糖醋排骨,上午一下课就马上跑去打好了给我留着。我们院和别的院打篮球比赛的时候,他都是喊得比我们系的女生还大声。小时候也是,基本上都是我俩偷溜出去上网,我打先锋他守后门。感觉这么多年下来,我再也很难在世界上找到第二个像他一样这么nice的朋友了。大兔子说他是为了心上人才回内地读书,但我真的很难想象被这么多人宠爱的他会喜欢上什么人,又或者什么样的人才能配得上他。

我最好的哥们,他值得最好的女孩喜欢。也只有最好的人,才配得上他喜欢。

 ……

唉。说了那么多,我还是很难想象他告白的哪一天会怎样。不过那时候我应该会挺高兴吧,因为他终于有一个可以好好对他的人了。也许吧。

答主就回答到这里啦,感谢各位给赞的朋友们。各位看官内心也应该明白了吧,和兔系亲友交往的时候,就要宠着TA。因为TA们就是天生有一种让人忍不住想要疼爱的感觉吧。就像大兔子明明是个一米八几的纯爷们但他总是会有种让人忍不住想要呼噜毛的欲望2333

 ++++++++++++++++++++++++++++++++++++++++++++++++++++++++++++++++++++

……………………

答主又忍不住回来了。

这次不是大兔子又咋了。而是我咋了。

大兔子昨天和我说他要去告白,说他等不了了。但是他今天下午一去就再也没回来。我躺在床上,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就是感觉全身都使不上劲的那种,特别特别的无力难受那种。我觉得应该是前几天淋了雨现在终于要发烧了,答主现在是拿手机的手都是抖的。我知道有我们班的人在看这帖子,嘿你,说的就是你,麻烦你现在打电话给大兔子,就说“你可不可以不要去告白了?你再不回来,你种的大白菜就真的要病死啦!”

 

编辑于X年X月X日

禁止转载



评论(14)
热度(126)

© 舟英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