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了我,那么欢迎你来到北极

关于

【一期三日】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能说一下振总的大男主为什么会被18线小野模给撕掉???

论坛体的娱乐圈paro,看群里小伙伴的梗实在有趣就接过来写了2333大概是粉丝间互相撕逼的梗?

01

审神者自留地《《灌水种菜区

 所以到底有没有人能说一下振总的大男主为什么会被18线小野模给撕掉???

1L  rt

2L nili莓粉速度够快啊,消息刚宣布马上就来盖楼了。

3L 说好的与世不争清清白白只想做个儿童电视台主持人呢2333

4L 楼上真是搞笑,莓哥好歹也是DB电视台当家主持人,之前还和影后宁宁一起出演了高台寺徒樱录,还拿了新人奖,半只脚踏进演艺圈的人凭什么不能开贴?

5L 噗你家那个分猪肉的电影节的奖还真好意思拿出来吹2333算了回归正题,本来大家都铁定以为是振总了,但谁都没想到男主角一公布的居然是个模特圈的,振总家大粉全都气炸了哈哈哈哈简直XSWL

6L 对啊真没想到hhhhh羽柴放话说新电影要找本国的长相俊秀的男演员,大家都在押是DB的振总还是Y家的搞事鸟,或者是X社的小爱豆,结果一出来233333may我得把当初的帖子再翻出来品品

7L 楼上别闹好吗,抱走我家鸟,明明是你们自己一开始就在瞎蹦跶,鸟这边根本就没传出过什么要接羽柴新电影的消息,别什么锅都往我家头上甩

8L 哇塞我又没说你担,鸟粉就马上跑来护主了,果然是灌水区区管,惹不起惹不起

9L 楼上两个闭嘴行吗,鸟粉和鸟黑能不能自己出去开楼solo???

10L 报!!!刚刚去谷歌了下大男主,居然还真的没演过什么电影电视剧啊hhhhh振总这波真的完全是血亏啊!恭喜我圈史上第一个空手套男主啪啪啪

11L woc还真的是!

12L (截图.jpg)除了平时的走秀,只出演过几首MV……现在真的有点好奇羽柴到底看上他哪点了

13L 唔……我看看,MV的歌手也不错啊,最近又上了O榜的咪总和以唱慢歌著称的珠子丸,刚好都是我喜欢的歌手,很拉好感啊www

14L  哎!原来珠子MV里的男主就是这个三日月吗?!这首歌当初真是哭死我了,尤其是男主最后在爱人怀里闭上眼睛的时候……太戳泪点了真的QWQ

15L 论坛里居然有珠子粉!抱住楼上!不过这首歌的确也是太虐心了,珠子当初说他的灵感是来自于二战时期的一个士兵和苦等了他十年的女孩的故事我就知道肯定是BE了,没想到等MV出来的时候还真的……老阿姨的心脏简直受不了啊……

16L 对啊,特别是男主居然还一直保存着女主寄来的信件……最后读着信的声音越来越小,拿着信纸的手也缓缓放下去的时候……我一个人在宿舍哭成狗啊!

17L 怎么突然zqsg起来了,哎哎哎有谁还记得这楼是要干啥的吗?振总果然不担流量啊2333

18L 只演过几支MV也好意思拿出来吹2333 

19L 楼上别瞧不起MV啊?我看了下感觉男主演的不错啊,咪总的燃歌里面演的指挥官和珠子抒情歌里面的缠绵病榻的老兵都演的很棒啊?而且这两个都是乐坛炙手可热的歌手,能搭上这条线看来小模特资源不错嘛

20L 但小模特目前主要的嘲点是演艺资历太浅薄了啊?要是有过什么龙套啊,配角啊还说得过去啊,但是直接空降男主,要是背后没有什么py交易我才不信

21L 说不定羽柴就是看上人家脸了呢hhhh莓粉看清楚了,羽柴的甄选条件可是把容·貌·俊·秀放在前面了

22L 噗……脸的话的确没得说,羽柴的眼光我还是服气的

23L  对啊,脸真的没得说

24L 你们都忘了羽柴去年的那个车祸现场了吗?那部电影里面的女主不照样是人美音甜,还不是被女二演技吊打的渣都不剩233脸好有个P用,看好明年拿金酸梅

25L 莓粉这语气酸的哟,味道都从屏幕里溢出来了2333

26L 不服气有个P用啊只知道躲在匿名论坛里面酸,莓粉怎么不像上次一样把这件事操上热搜啊以莓粉的战斗力手撕一个18线小野模都难?

27L 楼上滚滚滚别乱带节奏,上次的性质完全不同好吗?!

28L 噗果然一提这件事莓粉就急眼了233333能叫你家振总别再操什么自费考上大学,努力自强优秀好青年人设了OK?真是芳草碧连天

29L 哇那件事真的有石锤啦?振总果然是粟田口家的太子?

30L 楼上真是甜,不然你以为振总这个外号是怎么来的

31L 我都好久没刷论坛了,说实话当初看莓还挺有好感的,完全一副纯良老好人长相……真的很难把他和粟田口组联系在一起。

32L 啊我也,当初还特别吃他好哥哥的人设,还特意拉着我几岁大的妹妹一起来看节目额……真没想到

33L 难道你们不觉得白天是DB电视台的儿童节目主持人,晚上是粟田口组的少主这个人设特别带感吗!!!难道就我一个人???

34L 排楼上!!但是现在粉群里都不许提这个话题真的好寂寞哦QUQ

虽然吧文春这个杂志一向瞎几把乱写嗯,但在粉丝把文春骂了10W评论之后,文春的社长都出来亲自发推道歉了我还是觉得有点靠谱的

35L 莓粉有这么厉害??我没关注后续,居然连社长都亲自道歉了????

36L 关莓粉什么事啦,上次文春偷拍到了搞事鸟半夜驾车出游被粉丝撕了几万条还不是连个屁都没放,现在那天的推还继续挂在那里当鸟粉的靶子,你以为文春真的会理你们这些小粉丝哦

37L emmmmmmmmmm……突然有种背后水好深的感觉

38L (截图.jpg)社长当时是说其实搞错人了,但讲真你振总那头杀马特发色这样还认不出来真当我们瞎???

39L 果然是被威胁了吧www社会你振总哈哈哈哈哈

40L 管理员睡了,明天再让她抽楼好了。楼上几个吃瓜路别再散播洗脑包了OK??社长自己本人都澄清了只是刚好拍到同一个发色的青年深夜在楼下抽烟而已,这都有什么好高潮的??

41L 都被拍到抽烟了,你家居然还一副振振有词的模样,也真不怕人设崩了

42L +1 

43L +2 

44L 你们还真信了?那期的文春我还特意买了看了,虽然偷拍的照片挺糊的,但照片里的那个很明显是长发啊?有些人真是张嘴就满地造谣,小心全部孽力回馈你们家

45L 排楼上,有些人真的是简直了,假设照片里的人就是莓哥,成年人了抽个烟有什么好稀奇的?莓家里弟弟那么多,说不定人家只是不想让弟弟们吸二手烟呢。

46L 行行行,就你家清清白白,反正上次被狗仔拍到去赌场接人的照片里面不是别人,莓家发疯在论坛里屠版了一个星期我还记得呢,别当别人都是金鱼脑好吗?

47L 莓粉本来就是出了名的又蠢又毒,你还指望她们不金鱼脑?上次和搞事鸟家撕的事情我这里还有锤,反正半夜没事做莓粉要不要再重新品品你家粉是怎么diss别人全家的?

48L 都消停点行不行行不行???!!粉黑出去掐OK???把楼重新留给吃瓜路OK????我只想单纯的看别人扒这个模特啊????

49L 就是……谁想看你们粉黑大战,本来的好心情都被破坏了。

50L 好了好了大家回归正题。看了下资料,小模特年纪不小了啊,都快30代的人了还叫小模特不合适吧

51L 噗那叫啥?野模?18线?

52L 哇你们还真当这里没混时尚圈的啊……人家刚上过米兰时装周的一线名模在你们嘴里就成了18线,社会社会,不愧是论坛既世界的吃瓜路,还真以为谁都盯着你们娱乐圈的一亩三分地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是有被害妄想症吧wwww还野模,人家逼格都不知道比你们高到哪里去了,你家蒸煮还在和国内别的小生撕资源的时候人家巴黎米兰都走了一圈回来了www真是脸大如盆

54L 4444就你家时尚圈逼格高,有本事别来演电影啊?

55L 导演自己都放话了要找脸好看的,三明就是脸好看入选了怎么了?不服自己去羽柴面前吊死去

56L ……哇你家,这不是在间接承认没演技吗_(:3J∠)_

57L 楼上你是真瞎还是蠢?三明那几支MV的演出可是得了去年的最佳MV男主角好吗??葛莱美可是比你家那个什么大阪电影节的新人奖含金量高多了

58L 等……这楼是模特家粉下场了吗??怎么突然两家就开始撕了??

59L -L-标题都明目张胆挂人了就别怪别人粉找进来啊,还真是灌水区区霸做贯惹

60L 不是,你家确定真的混时尚圈???就这个衣品??(截图.jpg)

61L ……………………………………………………………………

62L ………………哈哈哈哈哈这啥??穿老头套衫街拍????

63L 哈哈哈哈哈哈在东京街头穿运动套衫配皮鞋,手里还拿着网球拍,太有想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哈哈哈看到这张照片我想起来了,这张照片不是上个月还被时尚博主峰须贺评为最不想看到的街拍之一吗2333

65L 不是吧,连那个峰须贺都受不了吗2333虽然他自己总是打扮成黄金圣斗士的品味也没好到哪里去啦www

66L 我刚刚去名模的INS找了几张自拍,你们自己品品23333 (照片.jpg)(照片.jpg)(照片.jpg)

67L 妈呀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8L 我的天!我也是他的粉都要哭了好吗!笑哭.jpg

69L ……简直是时尚黑洞啊……不,应该说是时尚灾难(。

70L …………真的要不是这张脸,谁要是在我面前穿着渔夫衫配西裤球鞋,我真的反手就是一个素质十八连

71L 笑哭.jpg笑哭.jpg笑哭.jpg笑哭.jpg笑哭.jpg

72L 就这衣品还国际名模呢,怕是连村里的翠花都不如hhhh

73L 村里的翠花hhhhh

74L 好歹人家也有颜的好吗hhhh就算穿得再村,也是村花水平的OK?

75L 不知道为什么好想笑……哈哈哈哈村花!村花!

76L 于是这帖子变成了传闻中的粟田口组少主和三条事务所村的村花之间的男主争夺八卦贴??

77L 这这这莫名的洋溢着一股乡村爱情风是怎么回事hhhhhhh

78L 乡村爱情版黑道太子爱上我??哈哈哈哈哈哈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嗝

80L 卧槽!!!等等!!你们快去看振总的推!他发推了!

81L 有什么好这么惊讶的?这次是说他哪个弟弟功课又偷懒了还是又转发了什么如何教育好孩子之类的中老年人才转发的东西啊

82L 不是啊!!!吃瓜路们快看!!!(截图.jpg)

83L 什……!!什么鬼啊卧槽!!!!

84L 天啦!!原来振总和村花是认识的吗????

85L “刚刚从小狐丸殿那里得知你准备回国的消息就看到了准备一起出演羽柴殿最新电影的消息,真是由衷的从心底感到高兴和祝福,自上次青年赛一别,我们大概有6年不见了?希望这次的共演能重温当年的旧时光,大家都一起好好加油吧φ(≧ω≦*)♪@三日月宗近2017”

86L 噗!!!!

87L 振总……自己把男二号给爆出来了啊2333

88L 原来是一起出演吗笑哭.jpg这下莓家更加意难平了吧,最佳新人男演员给刚在演艺圈出道的村花提鞋作配啊我的天!

89L hhhhhhh我有预感明天早上一起来莓家又要屠版发疯了

90L 有好戏看了23333坐等瓜子花生~

 TBC


评论(26)
热度(4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